青筝三水

动 漫 谈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

艾伦惨遭NTR

情侣野战打得火热,人妻难耐引诱艾伦,谁知身后竟有一双眼睛...

真可谓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蠢妹子为爱携炸药冲向巨人堆

复古背景设定不知为何一秒变诡魅高楼

(啊不行了我太污。。。)

感觉进巨的剧场版只是借用了动漫的背景和人物,对人物的关系及其性格、剧情等方面都有了比较大的改动,所幸的是剧情尚算连贯,如果不是原著党,那么对于艾伦被NTR以及兵长性格的三百八十度大转变这样的剧情也能够接受。(作为原著党的我肯定不会接受的!)而且剧场版在巨人吃人、立体机动装置战斗以及艾伦和巨人间战斗的效果也做得挺不错,并有一定的细节处理和感情渲染。不知道是不是动画版泽野大叔的bgm实在是太带感了,极力渲染了动画整体的紧张氛围,而剧场版在背景音乐方面与之相比实在是逊色太多,只能用大片大片稀释的番茄酱以及嘎吱嘎吱的吃饭声制造震撼的场面。(然而当电影结束后我正打算吐槽说没什么印象深刻的曲子时,就被片尾曲打脸了,这片尾曲略魔性啊。。。)总的来说,我觉得剧场版可以算是不过不失,看过宣传片后期待很高然后被朋友小扇了一巴掌以后我还是能够以比较正常的期待去看这部片子的。看过几部日漫或者小说改编的真人版,从总体而言,感觉11区无论是从情节还是特效上做得都比天朝要好(至于甄嬛传琅琊榜一类的属于个别现象!)但是!最后还是想呐喊一句:还我高冷帅气的兵长!

另:看完剧场版又想回去看动画版以及看看漫画更到哪里了。。。


【火影忍者剧场版】

作为一个非火影粉,觉得这个剧场版真心不错。

故事剧情完整连贯,战斗场景燃而宏伟,电影院的音效也处理得相当到位,很容易就能将人带入情绪。小伙伴还不断在旁边科(剧)普(透)。博人的情感变化十分自然,双主线带出"成功没有捷径,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一路拼搏"的鲜明主题。(讲真我已经有点儿被鸣人的人格魅力折服了,有点儿想去看鸣人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登上火影的巅峰的)

不得不说剧场版在人物性格设置方面确实下了许多功夫。虽然二代忍者们在人设上或多或少与初代的父亲母亲有相似之处,却因为成长环境不同而有着不尽相同的性格和价值观。博人天资聪颖,虽然和鸣人一样有一股不放弃的韧劲,却因为自己父亲是个火影而不愿以火影为目标,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忍者之道,沙罗坦虽然继承了父亲的冷静和母亲的怪力,但是却以成为火影作为自己的目标,并且有着女孩子独有的羞涩。因为我没有看过原著,对人物的性格把握得很不到位,但我还是能够感受到这种用心为之的迥然的人物刻画。

目前看唯一不太自然的剧情就是为啥如此重要而危险的拯救活动要带上一个小屁孩呢!(就算佐助你说为了让博人使出那招看不见的螺旋丸也有点扯淡啊!)不过一丢丢槽点并不妨碍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好想二刷二刷二刷呀!


【全职猎人直播间】

不知道怎么就开了全职猎人,当初在华娱台就觉得好看到不行

经典就是你明明觉得作画不咋地音乐不咋地声优不认识

但是情节就已经很引人入胜了

有机会再去拜读老賊的原著

奇犽第三集就出现了简直不能更高兴~!

超级喜欢小杰和奇犽!
 枕头大战简直萌化了!

2015.10.22全职猎人的35集简直太!棒!啦!小杰和西索的对战简直让人忘记呼吸!

2015.10.24奇犽又换衣服了!又换衣服了!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啊!不过还是第一件比较好看(脸红)不过你也给小杰买套新衣服嘛。。幻影旅团全员到齐~侠客真的长得好像总悟诶~等了四十集终于等到mamo开声了(哭)
 好像继黑蓝(前年),海贼(去年)以后,好久都没看到让人热血沸腾的动画了(星星眼)!

2015.10.30 38集西索石化可以做动图!派克诺坦最后的牺牲让我很感动,这就是同伴的羁绊。39集op又只换画面不换歌曲一开始感觉跟劣质ktv的mv一样。看小杰和奇犽的能力感觉在看龙珠和炮姐(笑哭)ed换了!不过多了个女主是几个意思←_←(女主不应该是我萌萌哒的奇犽嘛!)

2015.11.12 116集 蚂蚁篇看得最揪心的一集。。。小杰怎么可以对奇犽说这么过分的话T_T
118集  不好意思呐,等下对你做的,都是出气而已 啊啊啊奇犽帅呆了!!!!

2015.11.13 128集 这集看着像春药之灵啊。给普夫的高潮音赞一个!

2015.11.24 134-142集,周末一连看了五部电影把全职给冷落了,所以昨晚一下子补了十集orz。。。蚂蚁篇终于完结了虽然世界观铺得很宏大情节设定和人物性格都刻画得入木三分但是无奈太太太拖沓了,但是最后还是被蚁王和小麦感动到了,会长选举篇展开!久违的音乐久违的面孔,奇犽和他的妹妹(还是弟弟?)阿路加登场!奇犽应该是继土方以后第二个我一边看一边想截屏的动漫角色吧(笑)面部表情太丰富了(哭)出来了好多厉害地角色感觉世界观又要被刷新了呢!(星星眼)


评论